【自翻】Add三转韩服语音

感谢推特@yuushi0830全职业语音收集,大部分三转职业都已经收集全了,只有少部分存在缺漏

现在一家人全了……

其他角色的请点击语音集tag查看

快捷语音如果国服已经实装的话会替换成国服的翻译版本

-------------------

2.9更新:

更新了MadParadox的语音,应该齐了

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说一句:宪哥的配音太棒了……!(狂吹

-------------------

【DoomBringer】

转职

-(暂缺)

-咳哈哈哈!完美!忍不住想尝试一下了!

 

角色选择/频道选择

-哼,有什么事。

-出发吧。咳咳咳咳咳咳。

 

开场

-哈哈哈哈,一群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们,还想得寸进尺。

-哈哈哈!把你破坏得连渣都不剩!

 

通关/胜利

-愚蠢,认清自己再同我较量吧!咳哈哈哈哈哈!

-这是属于我的理所应当的胜利啊,小子!咳哈哈哈哈哈!

 

任务完成

-任务完成了,小子。

 

失败

-我输了?咳啊!该死的……!

-该死!怎么会这样!咳啊啊啊!

 

死亡

-咳啊…这…小子……!

 

复活

-给我做好准备吧!

 

觉醒

-痛快地结束吧!咳哈哈哈哈哈哈!

-好,心情绝佳——!

-毁灭开始!

 

快捷语音(国服翻译)

-称赞:咳咳咳,蛮不错的。

-感谢:哈,谢了。

-道歉:嘁……对不起,行了吧?

-自夸:你应该不止这点能力吧小屁孩?咳哈哈哈!

 

表情

-问好:呼…你好。

-笑:咳哈哈哈哈哈哈!!

-哭:咳…该死的……!

-拒绝:哼,给我一边儿待着去,小子。

-怒:咳啊…!该死…!!

 

新HA

-Burst Plasma!

-迎接毁灭吧,咳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【Dominator】

部分语音+转职动画(B站) 

感谢阿澜的搬运!字幕已经添加完毕

转职

-(暂缺)

-重大的研究成果,咳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角色选择/频道选择

-咳咳,来收集一些数据吧?

-好,研究开始。

 

开场

-System check. 来测试一下研究成果吧?

-希望这次有让我亲自出手的价值。

 

通关/胜利

-从模拟结果来看,咳咳,收集到了有用的数据。

-预料之中的胜利,并没有什么可惊讶的。

 

任务完成

-实验结束,稍稍有些成果了。

 

失败

-咳,该死!不可能是这样!哪里的计算出了差错?

-该死!如果能有更多的时间和数据的话!

 

死亡

-我的计算……出错了……?!

 

复活

-误差标准修正。咳咳,不会再给你第二次机会了,小子!

 

觉醒

-咳咳咳咳,相当有趣啊?再多挣扎一下吧。

-就这种玩闹的程度吗?咳咳咳咳咳……

-是时候完成实验了。

 

快捷语音(国服翻译)

-称赞:哦?不赖嘛。

-感谢:呵,你觉得我会说谢谢?

-道歉:嘁……计算失误了。

-自夸:哈,再挣扎一下啊,为了我的研究,咳咳咳……

 

表情

-问好:哦,还活着呢?

-笑:咳咳咳咳咳咳咳咳……

-哭:…该死…咳……

-拒绝:我不喜欢。

-怒:哈啊…真烦。

 

新HA

-Di-stortion Zone!

-系统启动。咳咳,欢迎光临,我的完美世界。


 -------------------

【Mad Paradox】

转职动画+部分语音+连段技能(B站)

字幕已添加完毕

转职

-咳咳咳咳哈哈哈哈……!时间到了啊……再也……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。

-只要……能回到那个时候的话……!咳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!

 

角色选择/频道选择

-只不过是……重复虚无。

-这一次……能到达吗……?咳咳咳咳咳……!

 

开场

-咳咳,咳,咳……这……是哪里……?

-咳啊……!咳啊啊啊啊啊……!

 

胜利

-母亲……一定……我一定会再回去……!

-愤怒……悲伤……都会于时间中消逝……咳哈哈哈哈哈。

 

任务完成

-咳咳咳咳咳咳咳。

 

失败

-再一次,又要在矛盾中徘徊了……咳咳咳咳咳……

-咳咳咳咳咳……这也是时间开的玩笑……

 

死亡

-母亲……咳咳咳……

 

复活

-再一次,进入时间的轮回中。

 

觉醒

-咳……全都……消失吧!

-咳咳咳咳咳咳……

-咳咳咳咳咳……再也,没有可失去的东西……

-时间对所有人都是平等的……

 

快捷语音(国服翻译)

-称赞:再……挣扎一下啊……呵呵呵呵……

-感谢:所有东西……都毫无意义……

-道歉:在时间中……都毫无意义……

-自夸:被时间控制的……无意义的奴隶们……

 

表情

-问好:咳咳咳。

-笑:咳咳……!咳哈哈哈哈哈哈。

-哭:母、母亲……咳……咳咳咳。

-拒绝:嗯?

-怒:呵…咳哈哈哈哈哈……!

 

新HA

-思念之手。

-母亲……咳,咳……

Grace的声音:Edward,现在这时刻,其本身……(之后只剩下回声)

*无论哪句台词都会有Grace的声音

*这是有声漫画第一话中Grace的原句(对应ha的场景)——“Edward,现在这时刻,其本身就弥足珍贵。”

评论(19)
热度(20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追忆的春紫菀 | Powered by LOFTER